欢迎访问江苏理工学院团委
 
我校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入驻恒生科技园
2015-06-08      阅读次数: 1529

 

521下午,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入驻恒生科技园暨全国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恒生科技园举行。副校长周全法、天宁区科技局局长高雄、恒生科技园总经理曾黎及我校科技产业处、团委、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小平科技创新团队”等相关人员出席仪式。

揭牌仪式上,恒生科技园总经理曾黎就恒生科技园的相关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期待江苏理工学院全国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的入驻能给园区增添更强科技创新活力,从而进一步营造园区科创氛围,并表示将充分利用园区的成熟配套为团队科研的深入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副校长周全法就“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对恒生科技园的区位优势、办公环境、科技氛围、政策优惠和团队建设表示肯定,感谢天宁区科技局、恒生科技园的全力支持,希望以此次入驻仪式为契机,全面深化高校与地方科技创新领域的合作,形成产学研一体化模式。同时他表示“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将充分利用恒生科技园这个创业平台,加大创新力度,进一步做大做强,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动。

作为天宁区科技创新主要负责部门,科技局局长高雄对江苏理工学院对天宁区科技创新环境的信任及长期以来对地方在科技创新领域的人才输送表示感谢,也感谢常州恒生科技园为天宁区科技创新提供优质载体,把江苏理工学院的初创项目放入园区也是为了能够加速孵化培养,科技局将全力协同科技园区支持高科技创新团队的成长、发展,真正将“小平科技创新团队”的科创成果在科技园区落地、生根、结果。

随后,副校长周全法、天宁区科技局局长高雄为江苏理工学院全国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工作室揭牌。仪式结束后,我校“小平科技创新团队”成员与恒生科技园相关部门开展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并参观科创园区孵化器园、“恒创空间”及优质创新企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