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理工学院团委
 
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在我校举办专场演出
2015-06-08      阅读次数: 1555

 

近日,2015年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走进江苏理工学院专场演出在我校大礼堂举行。南京财经大学团委、艺术团一行与我校一千多名师生共同欣赏了这场视听盛宴。

婀娜多姿的舞蹈表演《百花争妍》拉开了活动的帷幕;短剧《点个赞》讲述了同学们用点赞的方式为一位身患重病的支教女大学生完成心愿的感人故事;舞蹈《青春相册》贴近生活、充满青春色彩,探讨了时下热门话题“时间都去哪儿了”;歌舞《young party》欢快的舞蹈动作、动感的音乐、俏皮的服装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充分展示了南财学子昂扬积极的精神面貌;歌曲《点亮未来》以新颖、灵动、炫丽的舞蹈动作和高亢、激昂、青春的动人旋律,反映出当代大学生青春飞扬、为梦想不断拼搏的精神,赢得全场观众热情的欢呼声和掌声。

本次活动以“点亮未来”为主题,共12个节目,通过舞蹈、歌曲、短剧等表演提升了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引导我校学生以高度的责任感关注时代,以青春的热情点亮未来。

据悉,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成立于2002年,至今连续五年参加了由中宣部、教育厅和团中央联合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全国大学生文艺汇演活动;连续四届在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得8个全国一等奖和2个全国二等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