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理工学院团委
 
与江理工相约在秋叶里
2015-11-20      阅读次数: 1595

 

与江理工相约在秋叶里

"beautiful

你真的了解江理工了吗?那你可曾见过这样的江理工?这样的江理工是不是有种不一样的味道呢?

 

钢笔楼巍然挺立在校门旁,一年,又一年,不知疲倦,守护着莘莘学子,她们见证了多少届的学子从青涩到成熟的蜕变!她们承载了多少长辈们的期望!

 

   还记得那条一起走过的落满未及清扫的树叶的小路吗?一场新雨过后,散发着清香的落叶为那些原本平静的道路带来了一地的诗意。

 

  

凌波桥上,匆匆走过了多少学子,来来去去地穿梭于南北苑,上课,回宿舍,去图书馆……总有那么一个原因让你踏上这座桥。但愿有一天,你来到这里,仅仅是为了那凌波湖上的一抹亮丽的风景。

 

 

小桥蜿蜒,小亭秀丽,胜却琼楼玉宇。傍湖水,听蝶语,忘却人间烦忧。琉璃瓦下的凌波风光,铭刻于心。

 

 

那舞动的精灵,背后矗立着我们图书馆,或许是为了告诉我们,知识就是我们飞舞的翅膀,少说空话少做梦,总有一天,你会庆幸自己累积的学识和教养。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江理工,感谢有你的陪伴,人生的道路,此刻才分外多彩。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