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理工学院团委
 
我校举办首届大学生记者节
2015-11-20      阅读次数: 1453

  

 

 

 
   
   
   
   

   优秀大学生记者受到表彰

    118是我国第16个记者节,当天上午,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联合举办的我校第一届大学生记者节在图书馆南报告厅拉开帷幕,我校新闻工作战线的百余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欣闻我校举办首届大学生记者节,首都高校传媒联盟、江苏高校传媒联盟、福建高校传媒联盟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吉林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苏州大学、南通大学、常州大学等兄弟高校纷纷发来贺信,向我校表示诚挚的祝贺!

开幕式上,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联合表彰了余烨等10名优秀学生记者。人文社科学院赵敏、外国语学院金佩作为受表彰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2008届校友代表、原校报大学生记者团团长薛松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从事校园新闻写作的心得。

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负责人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学生记者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携手并进、共同成长,为弘扬青春主旋律、传递校园正能量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学生记者们立足新阶段,把握新形势,形成新气象,继续坚持正确导向,凝聚发展力量,秉持新闻理想,着力改革创新,推进媒体融合,讲好江苏理工学院故事,为大学文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校设立大学生记者节,旨在推动大学文化建设,展现新闻风采,传递校媒力量,不断提升当代大学生的媒介素养。据悉,118——28日我校第一届大学生记者节期间,学校将举办新闻图片展、组织学生代表参加常州市庆祝记者节活动、走进采访第一线、专业记者讲座、主题征文等系列活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