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理工学院团委
 
我校团学组织举行“青春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
2017-10-17      阅读次数: 1861

盛世逢盛会,喜迎十九大。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我校各级团学组织积极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喜迎十九大·志愿奉献争先锋”“喜迎十九大·踏歌揽芳华”“回顾十八大·喜迎十九大等活动,通过与信仰对话、主题团日活动、学习分享会、志愿服务、文艺演出等各种形式迎接盛会,感恩五年巨变,凝聚奋进力量。

我校青果香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志愿奉献争先锋活动,大学生志愿者充分发挥专业技能优势,在全市教育、医疗、社会文明、科技扶贫、敬老助残等多个领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材料工程学院团委、数理学院团委等积极运用新媒体,制作回顾十八大·喜迎十九大微刊、征集十九大宣传标语、分享学习视频,喜迎十九大。在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中,外国语学院团委、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商学院团委开展的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系列学习活动,将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推向了高潮,广大学子纷纷表示,要向青年习近平学习,扎根中国大地,洞察国情民情,树立起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把无悔的青春刻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丰碑上。

   据悉,我校团委还将组织团干部及广大学生,运用电视、网络、手机,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热学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