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理工学院团委
 
江苏理工学院百团大战,等你来踢馆!
2017-11-10      阅读次数: 1868

      10月 12 日下午 2:00-5:00,南苑操场成功举行了江苏理工学院第十九届百团大战社团招新活动。虽然天公不作美,活动期间一直阴雨绵绵,但各个社团的热情度只涨不减,吸引了不少前来咨询的同学。社团精心准备的演出如约而至,不进展现了社团风采,也传达着积极、深远的意义。

      车如流水马如龙,各色的雨伞在空隙中不停穿梭,小小的操场在梅雨天沸腾起来。百团争艳,谁主风流。一次次耐心的解讲、出彩的展示赢得不断的尖叫声和掌声,小小的帐篷周围堪称项背相望。一双双充满喜悦的眼睛,一句句充满疑惑的发问,他们的迫切彰显着不一样的热情澎湃。同学,扫码吗,听啊,工作人员的焦急与负责。蹲下,起来,再踮起脚尖,摄影师为我们拍下最美好的瞬间……这个雨天,很美,很繁华。

X-CREW 街舞社《舞所不能》

瞬间的绚烂,灼烧成炽热。一世欢颜,演绎出绚灿的青春。无所不能,所不能,它

是不一样的魅惑,不一样的气息,它有着独特的节奏,调动我们的热血澎湃。看啊,JAZZ的诱惑,瞧啊,Breaking 的视觉享受。一切的风采挥散在铺天盖地的风里……


茗缘茶艺社茶艺表演

戏作小诗君勿笑,从来佳茗似佳人。舞台上放置的茶具,手指尖流动的茶水,空气中弥漫的茶香,让人迫不及待地想去茶艺社一探究竟,好好研习中国的传统茶艺文化。

合唱团《你给我听好》

歌声夹杂着秋雨传来,女生柔美的嗓音为Eason的歌作出了新的诠释。


校舞蹈队《筷子舞》

曾经美丽的草原上有个美丽的蒙古姑娘诺恩吉雅,她远嫁他乡,因思念亲人,曾无数次爬上高山呼唤家乡。校舞蹈队的精彩表演为我们展现了古老草原悠远的历史与独特的风俗民情碰撞出的奇妙火花。

魔术社魔术表演

魔术就如同雾里看花,水中看月,他奇特,神秘,不可思议。看呀,密密麻麻的同学将舞台围得水泄不通,透过朦胧的水雾,猜猜谁能看出其中的奥秘呢?

TOP 轮滑社《轮舞青春》

摩擦摩擦,在这光滑的地上摩擦,快乐的影长,只有八个轮子。高难度的花式与自由,充满视觉挑战的飞空越人。即使是大雨,也不能熄灭 TOP 轮滑社的同学们的激情火苗。

sunrise 健身社《活力单车》

生命无止限,运动无极限。青春的呼唤,心跳的律动,生命的火焰,梦想的放飞。健身

社的学长学姐英姿飒爽,随着音乐而动。快乐健身,精彩人生。


凌波相声社《说学逗唱》

由兴趣而诞生的小组,再到社团,凌波相声社一路走来,一路成长。两位创始人为我们带来了一段精彩的相声,幽默诙谐的话语像是一阵暖风,为在风雨中观看节目的同学送来了温暖。

手部极限社opening credits

激动人心的舞台,匪夷所思的表演,这是制造奇迹的艺术,是指尖上精灵的魅舞,它是

心灵上发出的震撼,它是违反客观规律的表演。每一动都充满着不可思议,每一个细节都充满着特殊的幻影……


体育舞蹈社《舞动青春》

舞蹈一向都是潮流走向和时代精神最直观和美的诠释。一首歌配一段舞更能表达你对家人的珍惜、对爱人的态度。体育舞蹈社的舞动青春就向大家生动诠释了跳拉丁是女人最明智的选择,最聪明的投资。

儒学社手语舞《礼》

有一种传神的语言是十指舞动的姿态,有一种无声的力量是十指舞动的瞬间,此时无声胜有声,儒学社秉承传承传统文化的原则用别样的方式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极致棍舞社《凌云志》

双截棍源于中国武术,但又有别于传统武术,它将武术、舞蹈、流行音乐等元素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极致棍舞社帅气的姿势熟练的动作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玥链汉服社《半壶纱》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舞台上一个个身着汉服的女子,轻纱飞舞,发丝飞扬,举手投足间尽显淑女本色。一舞《半壶纱》,让人陶醉其中,难以自拔。

武术协会武术表演

倾盆大雨也阻止不了武术协会表演的热情,他们用最直接的方式震撼了我们的眼球:飞踢由六根木条组成的木板,引得台下掌声雷动。

亲吻口琴社 PK 秋叶笛社口琴表演春到湘江

在中国这片充满历史厚重感和风采文化土地上从来都不缺少秀美和风韵二字,从小到大听到过多少朗朗上口的诗词歌赋都是形容秋叶笛和口琴,而这所有的美妙这次却是由江理工的两社团给我们带来的。

二重幻想届动漫社《谬见的马戏团》

二重幻想界动漫社的表演让人大饱眼福,两位身穿动漫学生装的社员跳着可爱活泼的舞蹈,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活力。

龙城车队《车辆展示》

伴随着一阵轰隆声,他们来了!看,流利的线条感,鲜明而和谐的色彩,你能想象这样一辆车全部出自于同学之手吗?是的,这就是龙城车队,这也是一群年年都在创造新的记录的少年。

寻音部落《被风吹过的夏天》

每一首情歌都是一段感情邂逅,耳边是女子的倾诉,音乐的旋律已在脑海中记录。接下来有请寻音部落给我们带来《被风吹过的夏天》这首甜蜜的男女对唱歌曲

  

  

  

  

        正如动听的歌声令人意犹未尽,在不知不觉中,江苏理工学院第十九届百团大战社团招新活动圆满结束了。

  

        本次活动中,每个社团都倾尽全力为我们展现了精彩绝伦的社团风采。

  

       我们向每一个冒雨表演的社团和所有工作人员致敬。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