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理工学院团委
 
张春慧
2017-11-10      阅读次数: 1689

张春慧,男,汉族,共青团员,19952月生,江苏南通人。电气信息工程学院13通信1班学生,任校学生会副主席兼新闻宣传中心主任。曾获2013年可口可乐公司创意大赛一等奖,江苏理工学院主持人大赛二等奖,常州市青春告白主题演讲最佳演讲者的称号,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校文艺骨干,新闻宣传中心先进个人等称号。大学寄语:转眼三年,1095天,26280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回望经历过的路,阶梯向上,每一步,问心无愧。

说是传承,更像是讲述我们一步一步走过的几年青春。大学这几年,也没做什么惊天动地的事,只是学会了把每一脚每一步走踏实,把每一件小事做好,才有了后来的成绩。学着多走走,多看看,多想想,然后多问问,多试试,多总结总结,才有了后来的新宣。作为一个新闻人,我们需要把控好自己的“主战场”,在学生会官微,校园广播台,网络电台等等地方,注意言行,打造最阳光最最具有正能量的学生会形象。

都说人生如梦,且行且珍惜,明明知道三年后的今天我们会“分手”,可还是倾我所有的爱了你三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