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理工学院团委
 
我校师生参加常州“弘扬三杰精神,争当时代新人”教育实践活动
2018-04-03      阅读次数: 1543

师生为革命烈士默哀

我校师生参加烈士陵园祭扫


42日下午,“弘扬三杰精神,争当时代新人”主题教育实践暨2018年常州市百万市民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烈士陵园纪念碑广场举行。我校团委积极组织商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及“常州三杰”红色文化研习会的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烈士陵园祭扫活动,用朵朵鲜花缅怀英烈,用庄重仪式致敬英烈。

今年是“常州三杰”之一、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张太雷同志诞辰120周年,为了解张太雷的丰功伟绩,弘扬三杰革命精神,活动中,市烈士陵园讲解员向师生讲述了张太雷的革命故事,帮助师生进一步了解了张太雷的坚定信仰和崇高精神。

活动中,我校师生以默哀的方式寄托追思,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逐一献花,以此缅怀革命先烈。师生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继承发扬“三杰精神”,勇于战胜任何艰难险阻,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做搏击时代的弄潮儿。(摄影:大学生通讯社摄影部,文字:欧阳秀,编辑:王一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