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理工学院团委
 
我校启动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8-06-29      阅读次数: 1585



628日中午,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图书馆南报告厅举行,各实践团队指导教师和青年志愿者代表150余人参加了出征仪式。

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大学习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以庆祝建党97周年、团十八大召开为契机,以扶贫、济困、扶老、助孤、恤病、助残、救灾、助医、助学等为发力点,坚持将社会实践与国情、社情、民情相结合,坚持将各类专业知识与基层一线相结合,在形式上重创新、在内容上重特色、在成果上重突破,培养吃苦耐劳、求真务实的意志品格,不忘初心,增长才干。

据悉,今年江苏理工学院共组建各级各类社会实践队伍250余支,组建了9类重点实践团队,其中10支省级重点团队,50支校级重点团队,分别为理论普及宣讲团、国情社情观察团、依法治国宣讲团、科技支农帮扶团、教育关爱服务团、文化艺术服务团、爱心医疗服务团、美丽中国实践团、团学改革调研团,预计参与实践人数达10000余人。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