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理工学院团委
 
我校召开团学骨干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座谈会
2018-11-09      阅读次数: 1778


118日,我校团委、学生会分别召开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出席会议,校团委全体成员、学院团委书记,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分别参加了座谈会,会议均由校团委书记羊悦主持。

会上,各学院团委书记就本学院的特色工作进行了汇报,校团委领导班子介绍了学校共青团的工作,崔景贵副书记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也就学生会工作进行了介绍。

 崔景贵副书记分别在两次座谈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团干部队伍建设提出新要求。希望广大团干部自觉学习深刻领悟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提高共青团工作的政治站位,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真心做好团员青年认可、需要和满意的共青团工作,为每一位团员青年人生出彩提供机会,为每一位团员青年幸福成长提供服务,在共创美好未来、共同服务大局方面谋划新作为,在追寻青春梦想、引领青年发展方面写好新篇章,在着力团结奋进、有效团队协作方面实现新辉煌,思想再解放、行动再创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学校共青团事业迈上新台阶,高质量走在全省高校前列!

同时,他希望校学生会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遵循“三自”方针,秉承以学为本、以生为本、以本为本的理念,铭记初心、创新作为、积极担当,聚焦学风建设、聚力服务成长、聚合文化育人,自主反思、知行合一、严格自律,真正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共处、学会发展,为实现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