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理工学院团委
 
我校举行“青马工程”第十一期培训班暨2019年团学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9-10-18      阅读次数: 1947

开班仪式现场

唱国歌

主席台领导

我校首批青年讲师团成员上台受聘


优秀学员代表上台领奖

1017日下午,我校举行“青马工程”第十一期培训班暨2019年团学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相关领导,各二级学院青年教师代表、校院两级团干部、学生骨干代表出席开班典礼。本次培训班由校团委副书记陈晓主持。

  本次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陈涛同学作第十期培训工作总结。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侯强宣读《关于成立江苏理工学院“青年讲师团”的通知》。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潘成清宣读《关于表彰我校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第十期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江苏省菁英人才学校第十三期学员赵佳勰同学作经验交流。

  校团委书记朱书阳作开班动员讲话。她说,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伟大历史时刻的交汇点,学校举办本期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大学生骨干的理论武装和实践锻炼,构建科学高效的大学生骨干培养体系。她从学深悟透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钻研,增强干事本领;紧密联系实际,提高服务意识三个方面对青年学生干部在培训班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深刻领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扎实实完成培训班布置的各项任务。

据悉,接下来一年中,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将继续采取课堂教学与课外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依托“知党史团史”“懂国情校情”“学身边榜样”“练过硬本领”四大大模块,通过开展系列讲座、参观学习、志愿服务、社会调研、座谈交流、挂职锻炼等多个项目的学习,力争选拔培养出新一批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王一宁)

打印